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『歐波』01//總該有個開始





請大家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...XDD演出嘛!!所以請自行貼連結去聽摟....((被老師拖出去處理

有第一次的演出、第二次的演出...我回想起很多挫折、很多辛酸的過去
但是努力換取來是大家的掌聲變成我努力的動力我可以說,每次站在臺上說毫不緊張是騙人的 =(不過也因此,更珍惜每次演出的機會。
 有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夥伴、有新加入的朋友、有支持我的老師和了解我的搭檔們...


我喜歡音樂,你呢?如果我們一塊喜歡音樂,或許我們真的很適合當夥伴。
如果你不喜歡音樂,沒關係!!聽我講故事好了 =) 也或許你身邊有我這樣的朋友,所以開始喜歡音樂。

這首曲子,算是我第一次沒有在老師的安排下自己買了一份喜歡的譜。
這首曲子,是我第一次,在沒有老師的教學下自己靠自己努力完成的音樂。

演奏,不是一天兩天換來的成就。
舞台,就是呈現我們台下十年功的唯一機會。
熱情,隨著經驗的累積、隨著鼓勵、伴著環境有所起伏。


我不相信誰的音樂之路非常的順暢無阻

因為音樂也是需要跟著人的成長,才能聽出一個人的能力=)

我確實還在學習,
我確實還在努力,
我確實想要當燈籠魚 XDD


我想要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-音樂

=)我是很吵的PLUS 

我是個只會吹歐波的笨蛋!!但是我也覺得這件事本身很幸福
還要謝謝 秀,妳是個可愛的伴奏=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